鹿维儿

既来之则安之,顺其自然

【多cp+黑遍】对象长得特别好看是种什么感觉

国家一级人生哲理大师:

-应该都很甜。


-我流ooc+短小,私设一大堆。


-cp伞修/喻黄/江周/双花/双鬼/方王










【伞修】




不是我吹,


沐秋长的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也不为过。


打个比方可能就是现代版的西施……什么的。


有时候跟他意见不合时,


一看他那张委屈巴巴的脸,


瞬间消气,


心都软的一塌糊涂了。


所以每次都因为他的脸被他占尽便宜→_→






【喻黄】




队长的脸跟他温文尔雅的气质很搭,


皮肤嫩的可以掐出水来,


我最喜欢就是闲着没事做时掐掐他的脸,


队长总说我这是在耍流氓,


但最后被耍流氓吃干抹净的总是我:)




喻文州:我觉得还是少天的脸比较软比较好掐哦。






【江周】




小周不愧是联盟第一脸,


每次出门总是引人注目,


小女生们的视线啊都恨不得粘在他身上,


他可能是腼腆吧,


总是会拉着我加快脚步,


不过一回到轮回他就肆无忌惮地秀恩爱了,


虽然有点心疼其他队友们……


但说实话我很高兴。






【双花】




张佳乐长的比较……清新脱俗?


虽然内心很爷们,


但可惜长着张娃娃脸。


拜这张脸所赐,


他骂人的时候我会有种实则他在撒娇的错觉。


还有他的小辫子,


一甩一甩的,


就……挺可爱。


当然表面上还是要夸他有男子气概,


不然他又会生气了。






【双鬼】




阿策的脸……比较妖艳,


但并不会让人觉得他长的娘,


大概是……阴柔的恰到好处?


不过有个挺让我头疼的事,


就是他长得男女通吃,


别说女的,我也见过他被男的拦住表白。


情敌跨越性别,


我有点担心将来会不会进化到跨越物种……




【方王】




我忍不住吐槽了。


为什么会有人大小眼还长的比我好看啊??!


为什么他那样就是稳重我这样就是轻浮了啊???


为什么上至八十下至三岁小孩都那么喜欢他啊???


为什么队里的小朋友们总是要簇拥着他啊???


为什么这么一个看上去跟张新杰差不多的人内在这么闷骚啊???


我真的忍不住了。


为什么我会喜欢他啊???


为什么???为什么啊???


好吧,虽然我最讨厌的就是比我好看的人,但谁叫我傻了吧唧的喜欢他呢。











评论

热度(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