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维儿

既来之则安之,顺其自然

【黑边全联盟】我想听叶修深情地唱在光化门

是梅思礼不是没意思:

#ooc,放飞自我。
#逻辑不存在的。
#cp大概……伞修?
#想写个长篇校园pa推理文……写来自己爽爽,有人想看的就放上lof,然而我看了很多年的推理悬疑小说智商却丝毫不见增长。
#强势安利光化门! ! ! !中文韩语版都有的! ! ! 建议配合在光化门食用。
#有些歌词我改了改,恶搞向别在意。不喜勿喷请退出谢谢。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绕乱:我们之间,兜兜转转,隔着言不由衷的遥远。
海无量:张佳乐你怎么了???
百花绕乱:卖个安利,为联盟混浊的气氛增添一点清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啊这个我知道! ! ! !是“求婚大作战”的片尾曲对吧对吧对吧! ! !
夜雨声烦:我不停祈愿,希望时间重返~
索克萨尔:少天,唱歌可以,但你能不能不要在训练室飙歌……
君莫笑:光化门的路口,少天开始变黄。
百花绕乱:抬头才发现,节操都走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 ! ! !我节操贞操都还在不像你们一个比一个不纯洁! ! ! !
夜雨声烦:话说,张佳乐就算了,叶修你也听过在光化门吗??不敢想象叶修在深夜里深情唱着“我还一天一天傻傻为你站立在这里”我的妈耶浑身起鸡皮疙瘩了! ! !
海无量:站♂立♂
无浪:这么一看整个歌词气氛都不同了。
一枪穿云:猥琐功力无限。
海无量:猥琐流无敌! ! !
君莫笑:看来点心在站♂立♂方面很有体验嘛。
海无量:及不上您。
君莫笑:及不上魏琛。
夜雨声烦:跑题了跑题了! ! !
百花绕乱:等会,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夜雨声烦:快说! ! !
无浪:坐等。
一叶之秋:坐等。
涛落沙明:坐等。
王不留行:坐等。
索克萨尔:坐等。
百花绕乱:咱们好像没听过叶修唱歌。
君莫笑:我的歌声你们凡人无法比拟。
王不留行:我看你是唱的太难听不好意思唱。
索克萨尔:我附议王队。
夜雨声烦:王杰希说的对! ! !
沐雨橙风:……等一下,我听过叶修唱歌。
石不转:唱的什么歌?
百花绕乱:难道是……
夜雨声烦:小苹果??
百花绕乱:我觉得是喜羊羊。
王不留行:叶修一脸天真的唱着喜羊羊的样子……我有点想吐……
索克萨尔:给你我的洗脚盘,吐吧。
王不留行:不用了。
沐雨橙风:只有一句啦,不过他唱的是“伤不起真的伤不起,霸图的妹子在哪里~”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歌词改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我觉得把霸图换成蓝雨会更适合。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什么意思?????
百花绕乱:啊~给我一个忘情锐~
海无量:张佳乐我招惹你了????
海无量: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霸图的汉子你百花齐放~
君莫笑:我可以唱一个,
君莫笑:一生要强的杰西卡,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王不留行:你的关心就是抢boss吗????
君莫笑:正解。
王不留行:……你好样的。
沐雨橙风:! ! ! ! !
海无量:! ! ! !我是不是出现了幻听! ! ! !
石不转:怎么了?
海无量:叶修他……唱在光化门! ! !
【海无量上传了一个视频】
以下为视频视角。


【叶修深情地对着电脑唱着在光化门。


“所谓的生活 是否意味着寻找
每个人都在 寻找某个人
这条街的路口 咖啡香气依旧
嘴角的微笑 回来探访了


只有一个人 撼动了灵魂
第一次 我愿意去祈求缘分
我回不过神 我转不过身
为什么 你选择拆开了“我们”


我还一天一天 傻傻为你站立在这里
下一场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会来的你
我想我幸福过 因为你幸福过
忍不住又再回头 仿佛你还站在路口”】


夜雨声烦:……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吗
王不留行:……恐怕不是了。
君莫笑:怎么?偶尔煽情一次还吓着你们了?
海无量:老叶你,唱歌意外的好听啊……
无浪:大开眼界了。
索克萨尔:确实很好听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唱歌这么好听下次咱们去KTV唱个三天三夜! ! ! !
君莫笑:那倒是不用了。
君莫笑:反正这歌是唱给沐秋听的。


评论

热度(96)